戰爭機器新作《GEARS 5》包裝圖洩漏!發售日期疑似外流!

Gears 5 1

雖然戰爭機器的最新作品《GEARS 5》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新消息,但是 E3 電玩展將近,預計於 2019 年內推出的《GEARS 5》會有更進一步的情報也是預料之中。只不過沒人預料到的是,現在網路上就有該款遊戲的最新洩漏情報,甚至連可能的發售日期都已公開。

Gears 5 1

這次洩漏遊戲資訊的其實是台灣的遊戲分級網站,該網站疑似洩漏了遊戲的包裝圖像,目前網站則是已經撤換成另一種圖像顯示。

3900376l撤換前圖像 5 1557812033撤換後圖像

另外,雖然網站上該款遊戲的發售日期維持在未定,但是網站中提供民眾下載的「遊戲軟體分級資料」裡,卻已標明遊戲將於 2019 年 9 月 10 日發售。當然,由於這並非微軟官方消息,因此遊戲是否就真的會在當天發售無法一口咬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