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推出廉價 Deco W2400 Mesh Router!比小米更便宜!

tplink mesh

早前小米宣佈推出 Mesh Router,一對兩隻也不過是 999 人民幣。不過今天 TP-Link 發佈名為 Deco W2400 的 Mesh Router,價格更為便宜,一對兩隻只售 99 美元。對於一些面積較大的家居又或者分層的屋,一般 Router 未必能覆蓋所有地方,而 Mesh Router 就是救星,然而 TP-Link 今次的 Mesh Router 只售 99 美元一對,完全改變了 Mesh Router 售價貴形象。

tplink mesh

Deco W2400 特點是易於安裝,只要用 iOS/Android App 即可快速完成安裝設定。此外,它提供分析功能,助你了解將 Router 放在哪個位置才有最佳的訊號。官方表示 Deco W2400 能夠覆蓋 3000 平方呎範圍,最多可支援 100 個裝置同時上網。可使用 802.11 k/v/r,能在不斷線的情況下轉換訊號更佳的 WiFi 網絡。

50cc2e25 cb13 4003 8064 658b70321aee 1.e2a7f9a76d3f8dd299506a881401a2e5

購買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