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Guys 評測 Powerbeats Pro:把 AirPods 丟了吧!

Powerbeats Pro

雖然 Apple 已有 AirPods 系列產品,但該產品的定位終究不是為運動設計,反觀這次以「完全無線耳機」之名試圖扳回一城的 Powerbeats Pro,不但結合了多項 AirPods (第二代) 的優點,更適合用來運動健身。國外知名評測網站 SoundGuys 也針對該產品作出評價,並且不諱言地表示:「把 AirPods 丟了吧!」

Powerbeats Pro

SoundGuys 認為比起 AirPods,Powerbeats Pro 會更適合 iPhone 使用者。即使該款耳機比起 AirPods 要貴上不少,它卻具有抗汗防水濺、隔絕噪音等功能,可調式耳掛也使耳機更穩固。

然而 Powerbeats Pro 也並非完美,根據該網站的評分,他們對該耳機的音質、材質、設計、麥克風、攜帶性、電池續航力等部分給予了亮眼的分數,但是隔音方面卻只有慘淡的 3/10 分,換言之,他們認為耳機的隔音仍未達水準。

另外該款耳機僅支援 AAC 編碼,因此對於 iPhone 以外的智慧型手機可能不是那麼友善。根據網站的數據,AAC 編碼在 Android 手機上的藍芽延遲較為嚴重,雜音也較多。

整體而言,Powerbeats Pro 若是和 AirPods 相比,除了價格較高昂以外,其他的部分幾乎可說是完勝,也難怪 SoundGuys 會教人扔掉 AirPods 了。若你想觀看完整的評測,可以點此連結至原評測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