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4K 版特價 HK$ 38 /NT$ 80!

這是一部大屏幕忍者小英雄探險電影。忍者城市戰役中,年輕的勞埃德(也稱綠色忍者)(大衛·弗朗克扮演)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戰鬥。這些朋友都是神秘的武士和樂高大師。功夫大師吳大俠(成龍扮演)足智多謀,率領忍者必須擊敗邪惡的軍閥賈馬頓(賈斯汀·賽洛克斯扮演)。這位軍閥是有史以來最壞的,又是勞埃德的父親。雙方激戰中父子對陣。現代忍者小英雄有勇無謀,必須學會不要自負,團結起來釋放出他們的真正能量,擊敗邪惡的軍閥賈馬頓。

  • 電影名稱:樂高旋風忍者
  • 購買:NT$ 80 |HK$ 38
  • 購買連結 :  台灣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