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顏色!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XR 再增 2 種顏色選擇!

iphonexr 1

雖然 iPhone XR 在 2018 年推出之初反應不太好,但隨著 Apple 調整售銷售策略,透過不同渠道將 iPhone XR 降價,銷情已有改善,而 Apple 也指現時銷量最高的 iPhone 款式便是 iPhone XR。

看來,Apple 對 iPhone XR 仍是不離不棄,近日不少傳聞指 iPhone XR 會加入雙鏡設計,令它的性價比更高,此外來自著名的日本網誌 Macotakara 今天指出,iPhone XR 2019 仍然有 6 種顏色可選,但會將藍色及珊瑚色(橙)取消,改為綠色及淺紫色。

那就是 6 款顏色會包括:

  1. 淺紫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