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測試版 iOS 12.3 Beta 6 來了!正式版快將發佈!

e7f49e061ebfff12e7937a28fb525d2b

剛在 5 月 8 日推出的 iOS 12.3 Beta 5 不久,今天 Apple 突然推出 iOS 12.3 Beta 6。由於今次 Beta 6 的編號為 16F5156a,過去 Apple 多次以 a 作結尾的 iOS Beta 也是最終版,例如 iOS 12.2 beta 6 (16E5227a)。意味著今次 iOS 12.3 Beta 6 已經是最終版本,而正式版相信可以很快就會推出了。

ed793d6f0699322bc747663a89b111f2

正式版何時推出?

Apple 在今年的 3 月份發佈會中宣佈於 2019 年 5 月在全球 100 多國家推出全新 Apple TV App 和 Apple TV 頻道。因此,5 月份推出 iOS 12.3 正式版,而由於現在已進入最終版,那就是說已不會再有修定,現在的 Beta 6 內容跟 iOS 12.3 正式版完全相同,估計在未來 1-2 周內發佈。

IMG 0250

全新 Apple TV App

iOS 12.3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加入新 Apple TV App,當中有機械學習的推薦功能,可按用戶的喜好作出推薦。全新 Apple TV App,將發掘和觀看節目、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和其他內容整合在一 App 之內。

IMG 6498 IMG 6499

 

all new apple tv features ios 12 3 for iphone.w1456 11 all new apple tv features ios 12 3 for iphone.w1456 9

訂閱收費頻道

Apple TV App 加入新的收費頻道整合,部份地區會有 HBO、Epix、Starz 等頻道可供試用。不過暫時本地用戶未能使用。Apple TV app iPad sports 032519 big.jpg.largeApple TV app iPad kids 032519 big.jpg.large

支援「令和」年

由於日本進入「令和」年代,所以日本地區 iOS 也修正一些日期顯示問題,加入「令和」顯示,而 5 月 1 日起顯示為「元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