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全球氣候《 和風天氣 》可視化天氣應用

weather1

《 和風天氣 》是一款可視化、高精度、智慧型的天氣軟體,使用上非常直覺好操作,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資訊覆蓋全球。

weather1

軟體特色 :

1. 可視化天氣

溫度、降水、空氣質量以可視化形式展現給你,直觀的感受全球各類天氣狀況趨勢。

2. 分鐘降雨

精確到 1 公里範圍的分鐘級降雨預報,解決了未來兩小時到底帶傘還是不帶傘,出門還是不出門的問題。

3. 天氣感知

直白的天氣感受,不用在 APP 裡翻來翻去,今天天氣到底如何,只看這一句就夠了。

4. 智慧提醒

完全根據你的習慣設置的天氣預報,可針對不同城市不同天氣進行提醒,減少無用訊息,只想做一個安靜的天氣應用。

5. 生活預報

將冰冷的天氣數據轉化為與你生活相關的訊息,讓你更直觀的了解何時可以去洗車,何時可以去跑步。

6. 豐富的數據

提供了災害預警、逐天和逐小時預報、實況天氣、空氣質量、降水量、大氣壓、相對濕度、能見度、日出日落、月升月落 … 等等。

weather2 weather3
weather4 weather5

weather6

小編速評 : 不管是查閱本地天氣或有計畫至外地旅行都很好用 !

  • 應用名稱:和風天氣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