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試色《 Wanna Nails 》AR 功能幫你擦指甲油

nails1

《 Wanna Nails 》是一款擴增實境應用軟體,它透過相機,讓想買指甲油的朋友盡情試色而不用真的擦上指甲油,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放在相機鏡頭下,再選擇顏色就可以模擬立刻擦上指甲油的畫面,用戶可以立即的看到擦上效果是否和自己的膚色搭配,很特別的是還有比較的功能,可以同時擦上兩種顏色的指甲油,利用分割畫面來作對比,讓你輕鬆比較擦哪個顏色比較好哦 !

nails1

【 軟體特色 】:

– 使用手機攝像頭試用指甲油。

– 將指甲油與膚色、外觀和情緒相匹配。

– 購買喜歡的任何指甲油。

– 探索顏色系列。

– 在 Instagram 故事中創建投票,尋找最佳顏色搭配。

– 創建分享自己的虛擬指甲油。

nails2 nails3
nails4 nails5
nails6 nails7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 AR 應用,讓你知道各種顏色的指甲油擦在手上搭不搭 !

  • 應用名稱:Wanna Nail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