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去手震、剪輯、轉換的實用工具 VideoProc 限免!(再抽GoPro/DJI運動相機)

bdff38ad3937a6d0658ddf323667ae8a

有時,我們用拍片可能會出現手震,最常見就是邊走邊拍,影片往往使觀眾感到左搖右晃。不過,其實我們可透過一些工具幫助下,可改善影片的穩定性,將手震所產生的問題減輕。以往這類工具也不便宜,不過近日 VideoProc 這工具限免,大家別錯過!

bdff38ad3937a6d0658ddf323667ae8a

VideoProc 去手震教學

1. 安裝限免版 VideoProc 後,先匯入影片。
videoproc 01

2. 匯入後選 Toolbox 內的 Deshake。
videoproc 02

3. 當中可以看到 4 個選項可調整,將 Shakiness 一項調高、Accuracy 則設為高,而 Step Size 則按震動程度來調整。最後是 Minimum Contrast,越低質素會越高。所有設定套用後也可從 Preview 畫面看到預覽效果。

videoproc 03

4. 回到主介面,啟動 Hardware Acceleration Engine 功能,再按 RUN 即可輸出影片。

videoproc 04

最強 Youtube 下載器

如果你不是經常拍片,但常常想下載 Youtube 影片,也千萬不要錯過這套工具。VideoProc 內置極強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功能,其分析器更會不時主動更新,只要簡單貼出下載連結便會為你自動分析影片提供了什麼解像度(例如 4K、1080p、720p 等等)的版本可供下載。

videoproc youtube

領取限免版方法

要拿限免版很簡單,只要到這裡就可以看到 VideoProc!下載後可以看到安裝檔及 PDF 文件,當中有序號及啟動軟件的方法。

giveaway

再抽 GoPro、DJI 運動相機

這次 VideoProc 更進行抽獎活動,送出 US$399 GoPro HERO7 Black 一台、 $299 GoPro HERO7 Silver 三台、$349 DJI OSMO Action 一台。只要參加活動填上 E-mail 即可。如果分享到 FB/Twitter 更可增加得獎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