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irPods!Google 及高通聯手開發內置 Google Assistant 無線耳機晶片!

qualcomm google assistant headphones 4

AirPods 推出後,徹底改變了無線耳機市場,其內置處理器的設計,大大提升配對速度。而 Android 陣營卻仍未有一個統一的高速配對無線耳機制式可使用。在 Google I/O 2019,Google 跟 Qualcomm 宣佈推出內置 Google Assistant 及能高速配對的無線耳機晶片,也許會令無線耳機市場帶來改變。

qualcomm google assistant headphones 4

Qualcomm 宣佈為 Google 開發的新晶片,能夠讓廠商更容易開發能夠跟 Google 相容的無線耳機。新晶片支援 Google Fast Pair 技術,可透過 Bluetooth LE 進行配對,此外,在跟 Google Account 連結後,也可快速切換到不同裝置,例如 Chromebook。電池方面,預計能足夠使用 20 小時。

跟 Google 合作後,Qualcomm 會推出配有新晶片的無線耳機公版,這樣就能夠加快 OEM 耳機的開發,令用戶有更多的選擇,相信也可令耳機售價變得更相宜。

 

qualcomm google assistant headphone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