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支援中文!Nintendo Labo Toy-Con 機器人與駕駛套裝即將發售!

01

任天堂在台灣官方網頁宣布,《Nintendo Labo Toy-Con 02: 機器人套裝》及《Nintendo Labo Toy-Con 03: 駕駛套裝》將於 2019 年 7 月 18 日發售,並支援中文。

01

只要伸展手腳,畫面中的機器人也會跟著動起來

《Nintendo Labo Toy-Con 02: 機器人套裝》是動手製作機器人 Toy-Con,可以遊玩挑戰模式、車庫模式等各種遊玩模式的套裝。

19

《Nintendo Labo Toy-Con 03: 駕駛套裝》是由汽車、潛水艇、飛機,各自有不同操作方式的 3 種 Toy-Con 和加速器踏板組合而成,可以在海陸空自由地駕駛。

2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