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玩 Mesh 之選!小米 Mesh 路由器 999 人民幣開售!

mi router mesh01

小米宣佈小米路由器 Mesh 將於 5 月 13 日 10:00 正式開售,其定價為 999 人民幣。Mesh Rounter 向來也較貴,但今次小米卻以 999 人民幣(含兩隻)的售價開售,實在極為低。

mi router mesh01

Mesh 路由器由2 台路由組成,不分子母,如果購買 2 套更可以將 4 台路由器組合起來使用,令穿牆及覆蓋範圍更廣。

mi router mesh02

小米路由器 Mesh Qualcomm DAKOTA 4 核 CPU,能使用 AC1300 無線、1000M 有線、1300M 電力線混合組網,理論上網速可高達 2567 Mbps。而它支援 802.11k/v 協定,設備在多個小米路由器之間移動時,可自動切換到更好的 WiFi 網絡,而過程中是不會斷網。

mi router mesh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