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電腦版 母親節台灣限定特效超可愛來襲

line3 2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呢 ! 大家打算怎麼慰勞媽咪的辛勞呢 ? 其實,只要有心,即便是透過 LINE 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咪也會很高興的呢 !

line3 2

line1

line2

為了討媽咪的歡心,這次 LINE 的團隊第一次嘗試設計了母親節的聊天室特效,讓大家可以在跟媽咪LINE ~ 一下時,創造小小的驚喜,快來看怎麼玩吧 !

版本需求:LINE iOS 9.6.5 版本以上、LINE 電腦版 ( MAC 與 Windows ) 5.16.0 以上。

註:Android 用戶的聲音 LINE 有聽到,還在努力當中,很希望可以盡快讓大家都能玩到。

限定期間:台灣時間 2019 年 5 月 9 日 ( 四 ) 下午 2 點,到至 2019 年 5 月 13 日 ( 一 ) 上午11:00

關鍵字:在聊天視窗中輸入「 母親節快樂 」或「 Happy Mother’s Day 」( 大小寫不限 )

這個特效超療癒,輸入指定關鍵字後,熊大就會從粉紅色的小門跑出來,獻上一朵比自己還要高的康乃馨,整個視窗一瞬間粉嫩嫩的 ~ 相信媽咪一定會覺得超可愛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