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潔客幫 》手機即時預約清潔打掃

jackerbon1

《 潔客幫 》是一個便利、專業、可信賴的居家生活服務平台,讓使用者透過網頁、手機快速制定家事計畫,預約打掃服務,讓家事也可以變得很簡單,不再是負擔。同時也提倡事家事服務是一門新興、專業的職業,去除以往「阿姨」的形象,不論你的年齡、性別為何,都可以成為家事職業達人。

此服務超過 3 萬戶家庭,註冊專業家事人員已達 600+ 位,目前在 大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預約服務,並陸續擴展當中。

jackerbon1

【 軟體特色 】:

1.方便:潔客幫基於網路 LBS 與數據配對技術,讓您能夠快速下單配對預約。填寫需求→選擇時間→支付,30 秒快速預約,節省時間。

2.專業:每位服務人員皆需透過電話面試、主管一對一面試、專業技能與觀念之培訓與考核後才能上崗服務,輔以評價制度,有差評則會下崗重新訓練或解除合作關係。

3.價格透明:統一價格標準,按照消費者實際需求提供彈性鐘點時數計價。我們致力於讓消費者用最實惠的價格享受最優質的五星級專業服務。

jackerbon2 jackerbon3
jackerbon4 jackerbon5

jackerbon6
小編速評 : 無暇打掃家裡,又不知道去哪裡找清潔人員的朋友透過這個服務就可以輕鬆搞定 !

  • 應用名稱:潔客幫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