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OS 13 不支援 iPhone 6/5s/SE 升級!

iphone6

來自法國 iPhonesoft.fr 的消息,指 iOS 13 將會把幾款 iOS 12 支援的裝置排除在升級名單之上,當中包括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SE。

相信用戶對 iPhone 5s 及 SE 不獲支援的消息,也不會太意外,因為它們已超額完成任務。不過,在 2014 年推出的 iPhone 6 系列,首度加入 Plus 版,因此取得極大的成功,至今仍有不少人在用。若不支援 iOS 13 的話,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

至於 iPad 方面,報導指 iPad mini 2 及 2013 年推出的 iPad Air (第一代)也不能支援 iOS 13。

當然,消息尚未得到確認,要等 6 月 3 日 WWDC 2019 才會知道 iOS 13 不支援那些裝置了。

iphone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