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製動漫風動作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預定秋季發售!

Dusk Diver 1

台灣發行商傑仕登宣布,將與台灣遊戲開發商 JFI Games 競鋒國際合作,於 2019 年秋季在 PS4、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行以台灣西門町作為故事背景,奇幻動漫風格動作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

Dusk Diver 1

《Dusk Diver 酉閃町》是由台灣遊戲團隊製作,首度以台北觀光文化重鎮西門町作為故事舞台,並採用動漫風格作為主體設計,透過操作平凡的女高中生陽語默,於西門町、酉閃町這一體兩面的世界中,進行奇幻冒險的動作遊戲。

Dusk Diver 1 1

Dusk Diver 2 1

Dusk Diver 3

Dusk Diver 2

產品資訊

  • 遊戲名稱:Dusk Diver 酉閃町
  • 遊戲類型:奇幻動漫風格動作
  • 開發商:JFI Games 競鋒國際
  • 發行商: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發售日期:2019 年秋季預定
  • 建議售價:未定
  • 語音:日文、中文
  • 字幕:繁體中文、日文、英文、韓文
  • 年齡分級:輔12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