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火線獵殺新作資訊提前流出!

Ghost Recon Breakpoint

Ubisoft 即將發表火線獵殺系列的新作品,不過現在網路上就已經提前流出了這款作品的資訊。根據流出的資料顯示,本作將命名為《火線獵殺:Breakpoint》,並預計會在今年的 10 月 4 日正式於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

Ghost Recon Breakpoint

不僅如此,國外有網友也發現官方似乎意外上傳了遊戲「Wolves 典藏版」的宣傳圖像,該圖像雖然很快地就被撤除,但依然被網友保留了下來。而根據圖像中的資料,也可以發現遊戲的名稱確實為《火線獵殺:Breakpoint》。

Leaked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