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將於 12 月 11 日獨家串流播放 Avengers: Endgame!

img 0221

廸士尼早前宣佈其自家串流平台 Disney+ 會在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月費更低至 US$7,比 Netflix 便宜近一半。當中會包含 Disney、Pixar、Marvel、Star Wars 和 National Geographic 的內容。

img 0220

相信很多人也會對此感興趣吧?最少會試一個月。為了另更多人繼看 Disney+,Disney+ 第二個月上映的電影中,決定加入現時仍在上映中的 Avengers: Endgame。而這次更是由 Disney+ 獨家串流播放,意味著 Netflix 等其他平台暫時無法播放。

但預計 DVD/Blu ray 及 iTunes 平台會在此之前發售,相信大家很快便可以再次回味。

img 02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