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榮獲「年度最佳顯示器」!

Apple Watch Series 4

顯示器是我們與電子產品接觸的重要媒介,若是顯示器設計得好,甚至可以大幅提升使用體驗。而在今年資訊顯示學會 SID 的「年度最佳顯示器」獎項,就由 Apple 所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獲此殊榮。

Apple Watch Series 4

SID 表示該款產品在保留原本標誌性設計的同時,不僅變得更加優雅,還結合了硬體與軟體的改進,新的介面則提供更多的資訊與豐富細節。

對設計者而言,最大的挑戰在於要製作出更大的螢幕,卻又不能明顯改變裝置的體積,亦不能對電量妥協。Apple Watch Series 4 除了以更窄的邊框完成這項挑戰之外,採用 LTPO 的顯示技術也可讓使用者光是充一次電即可滿足一天所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