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在即!《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近 2 小時影片曝光 YouTube!

Pikachu1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即將在本週正式上映,目前網路上的評價也偏向正面,值得期待。但現在在 YouTube 上,竟有一名為「Inspector Pikachu (督察皮卡丘)」的頻道釋出了一部 1 小時 42 分 53 秒的影片,並大剌剌地將標題命名為「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Full Picture」,難道這部電影在正式上映之前就洩漏流出了嗎?

Pikachu1

這部影片真的包含了近 2 小時的電影版皮卡丘影像,不過從開頭處即可看見「R. Reynolds」的浮水印,聰明如你應該馬上就能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Full Pic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