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享受死亡樂趣!動作遊戲《Dead Cells》將登陸 iOS!

Dead Cells

知名的獨立動作遊戲《Dead Cells》今日宣布將會在 iOS 平台推出,後續亦會推出 Android 版本。官方同時釋出行動裝置版的宣傳影像,讓玩家可以一窺行動平台的玩法。

Dead Cells

在 iPhone 和 iPad 上,遊戲將會提供兩種不同的模式,分別是原始模式以及自動攻擊模式,而虛擬按鍵的位置和尺寸也可以讓玩家自由調整,當然也支援 MFi 控制器。

6

行動裝置版的價格和發售日期雖尚未明說,但和其他平台相同,遊戲採買斷制,購買後不會有任何廣告或內部購買項目。

《Dead Cells》行動裝置版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