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逃殺遊戲《Apex Legends》計畫登陸行動平台!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為了增加玩家的觸及率,包括《PUBG》和《Fortnite》等作品皆登上了行動裝置平台,而現在由 EA 推出的知名大逃殺遊戲《Apex Legends》也有意如法炮製。根據 EA 的說法,他們目前正在交涉將遊戲帶入中國和行動裝置。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可惜的是目前 EA 並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情報,僅表示會繼續更新交涉的結果。因此我們也無從確定《Apex Legends》究竟何時才會登陸 iOS 等平台。但該作在發布之初即引起了廣大迴響,特色十足的玩法更獲得大量好評,若是能夠登上行動裝置,想必也會掀起一股風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