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最強 Mac」稱號?蘋果或在 WWDC 2019 發佈新 Mac Pro!

Mac Pro manufacture 001

蘋果自從在 2013 年正式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Mac Pro 電腦後,就再沒有硬件上的更新,只有調低了售價,不過對比目前最新的 iMac Pro 或其它同價位產品中,Mac Pro 真的配不上「最強 Mac」的稱號,現在終於有消息,就是蘋果可能在 WWDC 2019 發佈會上,推出新一代 Mac Pro。

Mac Pro manufacture 001

WWDC 2019開發者大會上,除了iOS 13/macOS 10.15/watchOS6,蘋果似乎有意更新幾款硬件產品,當中最有機會的,就是2013年後就沒更新過的Mac Pro。傳聞新機可以讓用戶自定更多的硬件。

imacpro

新Mac Pro核心預計是Intel 28核心 Xeon 處理器,及DDR4-2666 ECC自動除錯 RAM,及全新的繪圖卡,不過要等到2020年才能出貨。

1920px Mac Pro Tower

過去 Mac Pro 改變設計前,蘋果其實一直有在 Apple Online Store 提供 Mac Pro 專用的升級硬件產品售賣,不知道今次會否重新推出該計劃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