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跟畢菲特合作!推出超好玩的派報章遊戲!

ba

很多人也知道股神畢菲特是 Apple 的股東,有畢菲特「加持」的 Apple ,其股價仍在高位。今天,Tim Cook 跟畢菲特合作,推出了一套小品好的免費遊戲給大家。

這套名為 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 的作品,以畢菲特小時候當派報員作為背景。而遊戲玩法很簡單,你要當上派報員,利用像 Angry Bird 那種「投擲」的滑動方式,將報章投送到每家每戶,從而賺取金錢。不過大家小心途中的各種障礙物,別投中車及小鳥,不然會扣分!遊戲簡單但卻很上癮好玩!非常值得推薦!

ba

300x0w 4 300x0w 3 1
300x0w 2 1 300x0w 1 1
  • 應用名稱: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
  • 應用類別:物理益智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