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極度好評冒險遊戲《Kathy Rain》限免僅一天!

Kathey Rain

今日在 Steam 平台有一款極度好評的冒險遊戲正舉辦限免活動——《Kathy Rain》在 2016 年推出,並榮獲多個獎項。遊戲中玩家將隨著 Kathy Rain 所描繪的故事來到 90 年代,故事裡主修新聞的她必須要面對那困擾著自己的過去,那時她回到了家鄉,調查自己祖父的神祕死亡……

Kathey Rain

《Kathy Rain》目前在 Steam 平台提供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僅到台灣、香港時間 5 月 8 日凌晨 1 時,在此之前玩家可以免費取得遊戲的永久所有權。

《Kathy Rain》宣傳影像

《Kathy Rain》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