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移植!初代《Devil May Cry》宣布將推出 Switch 版!

Devil May Cry

在今年 3 月《Devil May Cry 5》的發售前夕,該作的遊戲總監與製作人曾透露希望能在 Switch 平台玩到系列遊戲。而現在遊戲官方就真的宣布將會在 Switch 推出初代的《Devil May Cry》!

Devil May Cry

根據官方 Twitter 推文中的說法,這次移植到 Switch 版的應只有初代的《Devil May Cry》,並不包含其他系列作品。而推出的日期預計會落在今年夏季,因此可以預估玩家們很快就能夠獲得更多的相關細節。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