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LINE 引進 OCR 功能!可讀取圖片中的文字再翻譯!

4ee5f226cf1a12548629d5ac7c5266ef

LINE 在剛推出的 9.6.5 iOS 新版中加入了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那就是 OCR 功能。它能夠讀取圖片中的文字,再幫用戶辨識及讓用戶複製出來,準確度相同高!

line1 5

使用方法

1. 在聊天內容中找一張圖片。

line ocr01

2. 開啟後右上角會有一個 “T” 的按鈕,這個 T 就是 OCR 按鈕。

line ocr02

3. 然後 LINE 會為你找出圖中的文字,而且會 Highlight 它們。

line ocr03

4. 點選要擷取的文字,你便可看到 OCR 後的文字。

line ocr04

5. 如果想將文字變成其他語系,它提供了翻譯功能,可變中文、英文、日文、韓文。

line ocr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