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度爆表!LINE「隨你填貼圖」讓你自訂貼圖內容!

LINE Sticker

LINE 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當然特色十足的豐富貼圖也是它吸引人之處,但過去的貼圖即使買了下來,有時也沒辦法配合雙方談話加入,讓人感到惋惜。有鑑於此,現在 LINE 有了「隨你填貼圖」,透過讓使用者自訂貼圖當中的部分文字內容,就可以讓貼圖更加靈活囉!

LINE Sticker

目前支援隨你填的最新貼圖是在台灣非常知名的「白爛貓」,筆者也買了一套來進行實測(我⋯⋯我不是因為很喜歡白爛貓才買的喔!我也只有十幾套白爛貓貼圖而已),效果雖然不錯,但仍有些讓人詬病的地方。

其一是當中的字型問題,隨使用者任意填入內容的字型並不一定會和貼圖中的其他字吻合,雖然不會造成閱讀上的困難,但在觀感上多少教人失望;其次則是變更文字內容的部分,每當使用者想要變更當中的文字內容時,就必須要連結至貼圖商店頁面來進行變更,之後再重新下載貼圖,筆者也遇過幾次文字變更後貼圖未自動重新下載的情況,在雙方談話積極時往往會錯失用貼圖來回嘴的機會。

506B6C0A 64A0 4F6F 8B0C 16B27787E975

雖然目前可以發現這項功能尚不成熟,但創意的部分卻非常值得嘉許,在提高貼圖的靈活度之後,想必也會讓人更願意去購買使用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