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 版快打旋風《 Flappy Fighter 》燃起你的格鬥魂

flappy1

還記得當年轟動一時的遊戲 Flappy Bird 嗎 ? 這個角色現在於《 Flappy Fighter》這一款格鬥遊戲中登場啦 ! 畫面、音效與招式都相當有快打旋風的既視感,玩法相當的直覺化又簡單,單擊虛擬按鍵就可以格擋或使出波動拳、昇龍拳這些經典大招,設計元素雖走簡單路線,不過玩起來趣味性倒是頗高呢 !

flappy1

flappy2

flappy3

flappy4

flappy5

flappy6

flappy7

小編速評 : 操作雖然簡單,但操控很爽快流暢,喜歡爽感格鬥遊戲的朋友定要試試 !

  • 應用名稱:Flappy Fighter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