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資走漏!矚目新作《Biomutant》或登陸 Switch 平台!

Biomutant

由 Just Cause 系列前開發成員所打造的全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作品《Biomutant》自從在 2017 年揭露以來就一直備受矚目,該作預計在今年夏季於 PC、PS4 和 Xbox One 等平台推出,但現在電子遊戲零售商 EB Games 加拿大則意外洩漏消息,顯示本作也將會在 Switch 平台登場。

Biomutant

根據洩漏的消息,本作在 Switch 平台的發售日期與其他平台有異,並非定於 2019 年,而是預計會在 2020 年 3 月底推出。話雖如此,目前本作在其他平台的發售日期也尚未確定。

https://twitter.com/lbabinz/status/1125496192668917764

若這次洩漏的消息屬實,對 Switch 來說將非常有益。因為該平台的效能限制,鮮少有開放世界遊戲作品,而《Biomutant》的登陸則意味著該平台尚有一定的潛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