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注意!《Spider-Man: Far From Home》最新預告上線!

Spiderman FFH 1

Marvel 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即將在今年 7 月推出新的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 / 蜘蛛俠:決戰千里》,今日更釋出了新一波的預告影像。然而要注意的是,這次的預告包含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劇透,因此還未看過該電影的影迷們敬請迴避喔!

Spiderman FFH 1

經歷終局之戰後,彼得回復學生身分,重新投入校園生活。正當他決定小別超級英雄的繁重工作,與好友結伴踏上歐洲之旅,神盾局費局長卻突然現身,通知他世界各地正受到各種元素怪物侵襲。遊學之旅被迫喊停,彼得唯有重披戰衣,再一次肩負拯救地球的重任,但今次他除了要對抗一直伺機出擊的邪惡組織,還要面對未知是敵是友的「神秘客」……

《蜘蛛人:離家日》電影預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電影預告

Spiderman FFH 2

Spiderman FFH 3

Spiderman FFH 4

Spiderman FFH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