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Phone 訊號接收差勁問題!2019 iPhone 天線改用新設計!

iphonexs compare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關於 iPhone 2019 的報告,報告指出 2019 年的新 iPhone 將會改變現時天線結構設計,不再使用 iPhone XS/XS Max/XR 那 LCP 天線技術,主要原因就是現時該天線存在缺陷,出現訊號接收差勁問題。新 iPhone 改為使用新的 PI 天線結構,成本會提升 10%-20%,有望改進 iPhone 現時接收 3G/4G 訊號能力。

不過 Modem 方面早前有消息指 Intel 仍會為今年 iPhone 提供 Modem,相信網速不會跟現時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在更改天線技術後,接收力較之前良好,特別是室內環境。當然對大多數人來,iPhone 2019 版的網速不會大幅提升,要期望上網速度加快,始終 5G 版 iPhone 很可能會在 2020 年登場。

iphonexs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