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 專用!多種動態桌面任君挑選!

macOS Mojave

對於已將 OS 版本升至 macOS Mojave 的 MacBook 用戶而言,有許多新的功能是一定要嘗試的,動態桌面即是其一。不過光是預設的「莫哈維」和「陽光漸變」兩種主題可能滿足不了你,如果你也同意的話,那麼這篇文章將介紹的網站你可就得瞧瞧囉!

macOS Mojave

Dynamic Wallpaper Club 網站中有不少動態桌面任君挑選,甚至你還可以試著自己創造動態桌面。而該網站的動態桌面最高更支援至 5K 解析度,讓你即使將 MacBook 連接至大螢幕也依然能欣賞到精美的動態桌面。

如果你比較偏好太空主題的話,Dynwalls 就比較適合你,該網站雖然提供的動態桌面選擇不多,但是卻有地球、木星、月球、國際太空站等特色十足的動態桌面,當然這些也是可以直接免費下載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