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難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成影史票房第二高電影!

Avengers

過去說到最賣座的電影,一定都會提到知名導演 James Cameron 的《鐵達尼號》,就連多年後擊敗該作品的,同樣也是出自於同一名導演的《阿凡達》。然而現在全新的挑戰者來勢洶洶,即是 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目前該片已成功超越《鐵達尼號》,成為影史票房第二高的作品。

Avengers

在不考慮通貨膨脹率的情況下,電影《鐵達尼號》的全球票房為 21.87 億美元,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全球票房目前已經達到 21.88 億美元,成功擠下《鐵達尼號》。但是距離第一名的《阿凡達》則尚有一段距離,該片的全球票房紀錄為 27.88 億美元,兩者差距有 6 億美元之多。

話雖如此,仍不可小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實力,因為相較於其他的 Marvel 系列電影,該片在上映首週後的票房跌幅較小,意味著在票房表現方面會有更大幅度的成長空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