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組織發現 Apple 誇大 iPhone 電力最多 51%!

iphonexr 1

來自英國消費者權益組織 “Which?” 的測試報告,指 Apple 在多款 iPhone 上聲稱的電池使用時間較他們的實際測試為低,該組職進行了 9 組測試,發現 iPhone 的電池持航力較官方聲稱的低 18% 至 51%。

iphonexr 1

iPhone 通話時間比官方低

“Which?” 他們的測試裡舉出 iPhone XR 為例,實際通話時間有 16 小時 32 分鐘,較原本 Apple 官方指的 25 小時為短。

Apple 回應指控

而 Apple 回應有關的指控,重申他們的產品經過「嚴格」測試從未計算出電池使用時間。並指 “Which?” 沒有提供其測試方式,但 Apple 的測試則提供了全面的測試數據及環境

Samsung、Nokia、Sony 低估自身通話時間?

報告裡提到,HTC 也有跟 Apple 相近的問題,但最有趣的卻是 Samsung、Nokia、Sony 卻低估自已的通話時間,例如 Sony Xperia Z5 官方指可通話 17 小時,但他們發現可用 25 小時 52 分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