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真正全面屏!Samsung 新專利:屏下相機!

samsung three cm s for new phones 00

近年智能手機的設計,不斷向全顯示屏進發,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可以在不增大顯示屏的大小下,提升可使用空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他們正在開發最新的屏下相機,以達到全顯示屏的效果。

Samsung Galaxy A8s Concept render 1

韓國媒體報導,表示 Samsung 正在開發最新的專利技術,就是屏下相機,能夠做到「完美的全面屏」,沒有任何開孔,邊框或者插孔,可以發展到相機鏡頭不被看見,並且不會影響相機的表現。

samsung galaxy a8s

目前 Samsung 對手機全顯示屏的演譯,就是在顯示屏上開孔,讓相機佔用小部份空間,從而提升顯示屏佔有比例,不過有不少人認為,該位置佔用了手機常用的介面空間,沒有更新的軟件,會容易出現問題。

samsung three cm s for new phone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