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 18000mAh 手機計劃取消!只有 11 人訂購產品!

s 861d447c4c644282bc72da798a3e3af9

智能手機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電量不足,但在早前的MWC 2019上,著名電池生產品牌Energizer (勁量),就發佈了配備高達18000mAh的大電池手機,不過現在宣佈手機推出的計劃取消,原因是手機太少消費者有興趣。

s 861d447c4c644282bc72da798a3e3af9

Indiegogo的集資目標來看,每部售價為450美元的 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想達到120萬美元的目標,要售出2200台才能達標。不過目前只有 11 位人士購買,只有不足 1 % 的集資數量。

iphone7battery

為何會失敗呢?筆者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手機的宣傳不足,同時間裝置因為要加入超巨大電池,完全捨棄了厚度,基本上只是一個配備6.2 吋顯示屏及6GB RAM+128GB ROM,還有相機的流動充電器,要售 450 美元,不如購買一個流動充電器會更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