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相似嗎?蘋果竟向小型比賽公司發起訴訟指侵權!

apfelroute apple

蘋果公司使用的 Logo,就是被咬掉的蘋果,相信無人不知,作為全球最多現金的公司,及知名度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的蘋果,近日卻針對一個比賽的主辦方,發起訴訟,主要原因,是因為主辦方 Rhine-Voreifel 使用的 Logo,與蘋果公司的蘋果 Logo 非常相似!

apfelroute apple

蘋果公司表示,主辦方Rhine-VoreifelLogo與自家商標過於相似,使用了圓形蘋果、頂部綠葉及右邊缺口。Rhine-Voreifel感覺不可思議,我們擁有完全不同的產品,這麼大的公司竟然在攻擊我們。

Apfelroute

蘋果公司要求主辦方停止使用該商標,但主辦方認為,停止使用的成本很昂貴,因為他們已經將商標製作制服、地圖等地方,有德國律師表示,縮小商標使用範圍,可以讓蘋果撤消起訴,進行庭外和解,問題並不大。筆者個人認為:那裡相似啊!蘋果要成為另一間手袋公司,利用專利賺錢嗎?

quintessenztippsundtrends 224 v ARDFotogaleri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