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圖像神器完結!蘋果:Aperture 不能再安裝在下代 macOS!

aperture will be removed from mac app store 02

有使用過蘋果電腦一段時間的用戶,相信都會對蘋果的圖像處理軟件Aperture不會感到陌生,雖然Aperture在 2015 年正式停止售賣,不過目前仍然是不少用戶最愛使用的軟件,但現在就有一個壞消息,就是蘋果的 macOS 10.14 版本,將會是最後一個可以安裝 Aperture 的軟件。

aperture and iphoto

蘋果推出的Aperture,售價為 199 美元,可支援原始圖檔(RAW)的編輯,功能容易使用,亦相當強大,不過在2014 年更新後,就再沒有更新,蘋果表示,原因是 iPhoto 內的功能已經足夠用戶日常使用。

aperture will be removed from mac app store 02

現在蘋果在最新的文件中,表示Aperture是過時的軟件,各種技術上的原因,Aperture將無法在macOS Mojave之後的系統上使用,用戶需要將Aperture圖庫移轉到 Photos 及 Adobe Lightroom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