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台男誤吞 AirPods 結果耳機還可用!

apple airpods

最近台灣高雄一名男子在睡醒時發現 AirPods 少了一支,仔細搜索後仍遍尋不著,利用 iPhone 來定位尋找,赫然發現發出「嗶!嗶!嗶!」聲響的位置竟來自自己體內,就醫後才終於將耳機排出。然而更令人意外的,是 AirPods 在經歷這般折磨後竟仍可以使用。

apple airpods

根據 Apple 官方網頁的說明,AirPods 本身是不防水的,甚至就連汗水都有可能造成 AirPods 的損壞。然而如今可說是經過人體消化道的認證,證明 AirPods 的耐用度仍比想像中要高。

至於該名男子的安全疑慮上,高雄聯合醫院急診科主任陳介凡表示:「在 Airpods 的外面還有一個塑膠膜,在經過胃液酸蝕時,它造成直接傷害的風險相對於單純的水銀電池應該是低很多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