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經營時尚藝術館《 藝術大亨 》天天拍賣變富翁

art1

《 藝術大亨 》是一款點擊經營模擬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起源於你的豪華藝廊中的藝術品被怪盜給偷走,因此你將捲土從來,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從頭開始經營你的藝廊,在不斷地收集藝術品的過程中,要參加無數拍賣會,在其中分辨真品與贗品,並一步步升級你的藝術館,並在你值得信賴的管家 – 發哥的幫助下,發掘著名人物並聘請他們來幫忙,招募從文藝復興時期到經典神秘小說的守衛、探險家和採購員來擴大你的藝術館。

art1

【 遊戲特色 】 :

– 輕鬆、有趣的遊戲玩法 : 在拍賣中競標藝術品 : 雕塑、飛機、壁畫、骨頭等 !

– 收藏你最喜愛的藝術 : 收集梵谷、畢卡索、達芬奇等著名藝術家的作品、著名雕塑和古典雕像。

– 時尚 : 根據目前最熱門的趨勢來製作展品和文物以賺取更多金錢 !

– 收藏人物 : 聘請員工,讓他們協助管理你的畫廊 ! 從名人、虛構人物到著名藝術家 !

– 友誼任務 : 不同的員工有各自的小劇情,滿足條件達成全部任務,並收集世界各地隱藏的寶藏。

– 獲取金錢 : 收集藝術館訪客對你展品的讚賞捐款 !

– 環遊世界 : 探索不同國家和城市,尋找瘋狂的展品和可愛的文物 !

– 豐富的內容 : 無論是裝飾,管理還是投標拍賣,你總能找到要做的事情 !

– 緊張卻又休閒的遊玩方式 : 無壓力的閒置遊戲,鬥智鬥 ( 財 ) 力的投標戰,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方式 !

art2 art3
art4 art5
art6 art7

art8


小編速評 : 題材特殊,喜歡藝術品的朋友可以試試的經營模擬小品 !

  • 應用名稱:藝術大亨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