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高通說出跟 Apple 和解得到多少錢!

Qualcomm

高通在周三公佈第二季業績的詳細資料,由於今次業績透露了早前 Apple 一次性給予高通的和解費的一些數據。高通在預計今年第三季公司業績時,表示從 Apple 支付的和解金及專利授權費,將可為公司帶來 45 億美元至 47 億美元收入。對於現金充足的 Apple 來說,這個數目當然能輕鬆應付。

高通 CEO 表示,相信跟 Apple 和解會對雙方也有利,他們會至力跟 Apple 建立強大的伙伴關係。而高通預計第三季收入為 92 億美元至 102 億美元之間,按年大增 65% 至 83%,主要原因當然是 Apple 的和解金。若不計算這畢款項,高通在第三季的盈利會按年下跌 16%,主要原因是手機市場增長放緩,特別是在中國。

Qualcom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