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建築經營及政治模擬遊戲《Tropico》正式登陸 iPhone!

Tropico 1

由知名遊戲發行商 Feral Interactive 所推出的建築經營及政治模擬遊戲《Tropico》去年底已在 iPad 平台登場,然而在最近推出的 1.2.1 版本更新中,終於正式支援 iPhone 囉!在更新過後,遊戲可以於 iPhone 6S 及後續機種上遊玩,且由於和 iPad 是同一個版本,因此先前曾在 iPad 上購買本作的玩家也能夠直接在 iPhone 上下載遊玩。

Tropico 1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島國的領導人,你的任務是負責島上的建築經營以及經濟管理,你可以將你的國家改造成你心目中的模樣,無論是觀光天堂、工業強國、警察國家都行。韶光荏苒,玩家還必須面對反對派民眾等諸多問題,體驗愈來愈多變的情勢。

《Tropico》iPhone 宣傳影像

Tropico 2

Tropico 3

Tropico 4

Tropico 5

Tropico 6

  • 應用名稱:Tropico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售價 1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