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高爾夫對戰《霹靂高爾夫》上架!不只搶快還要耍心機!

Golf Blitz 1

由 Noodlecake Studios 所推出的最新高爾夫球遊戲《霹靂高爾夫》正式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架囉!本作與以往的高爾夫遊戲不同,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和其他玩家對戰,看誰能率先進洞。且遊戲中你不僅要搶快,更得要耍心機!

Golf Blitz 1

《霹靂高爾夫》是一款 2D 線上對決遊戲,你將與其他 3 名球手互相較勁,在每一回合中盡可能獲勝奪取積分,並搶先達到積分目標獲勝。

比賽時,你可以用不同的球種來幫助你取得勝利,更甚者你也可以在果嶺上直接把球擋在對手與球洞中間,或更厲害的話,你也可以在空中把敵人的球打飛,畢竟阻止敵人獲勝,也是贏得比賽一種方式嘛!

《霹靂高爾夫》遊戲宣傳影像

Golf Blitz 2 Golf Blitz 3
Golf Blitz 4 Golf Blitz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