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AR 大作】 哈利波特 “Pokemon Go” 版!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公測版啟動!

Pokemon Go 相信很多人也玩過,開發公司 Niantic 早前宣佈一套全新 AR 遊戲,名為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簡而言之就是哈利波特 “Pokemon Go” 版。今天,終於進入 Open Beta 公測階段,不過首批開放的地區只限澳洲及新西蘭,其他地區用戶建議盡快登記,當開放時就會以 E-mail 通知大家。

harry

buckbeak 2to1

其實這套作品早在 2017 年就宣佈要推出,遊戲以哈利波特小說及電影作藍本,玩家要現實世界裡找出各樣魔法世界的東西。如果玩家施展魔法,便需要魔法能量,而補充能量便要到「補給站」找食物、飲品及其他補給品了。

portkey 1.2019 03 12 00 30 41

玩家可選不同的魔法專業,每種也有不同的專長,發展出不同的技能。遊戲更提供挑戰寶,你可跟不同玩家組隊挑戰敵人,從而取得不同的獎賞。

dark witch 1.2019 03 12 00 29 47 boggart 1.2019 03 12 00 29 10
in phone landmark game map in phone registry

 

事前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