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正式收購《Rocket League》開發商!

Rocket League

Epic Games 近來對電玩界的種種動作,造成了不小的衝擊,現在他們又有一驚人之舉,即是正式收購了知名遊戲《Rocket League》的開發商 Psyonix。對此,有玩家就擔心這是否意味著《Rocket League》會從 Steam 上下架,但是根據開發商的說法,他們目前並沒有相關計畫。

Rocket League

開發商所發出的新聞稿表示,Psyonix 在加入 Epic Games 之後並不會對《Rocket League》產生影響,他們同樣會繼續為遊戲提供新的內容、功能、玩法,遊玩體驗亦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他們也希望能讓該遊戲登陸 Epic Games Store,至於 Steam 平台,他們則表示遊戲會在該平台保留,所有在 Steam 平台購買過遊戲的玩家仍可以繼續正常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