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五十嵐孝司新作《Bloodstained》發售日大公開!

Bloodstained00

五十嵐孝司為「惡魔城」系列帶來可說是顛峰的改變之後,如今他終於要推出全新的橫向卷軸動作 RPG 作品《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然而該作於 2015 年在 Kickstarter 募資成功以來,並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也令人擔心這款遊戲是否會就這樣拖到遙遙無期之日。終於在今天,官方在公開最新宣傳影像的同時,揭露了本作的發售日,預定將會在今年 6 月登上各大平台。

Bloodstained00

從《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的最新宣傳影像中,可以看到官方團隊接納了無數玩家的意見,為遊戲進行改造後的成果。除此之外,在影片的最後也宣布本作將於 2019 年 6 月 18 日登上 Steam、GOG、PS4 和 Xbox One 平台;Switch 平台則預定在稍晚的 6 月 25 日發售。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發售日宣傳影像

本作的故事設定在 18 世紀的英國,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召喚出了一座充滿惡魔的城堡,並對全世界產生威脅。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 Miriam,身為孤兒的她由於受到煉金術士的詛咒,身體會慢慢地結晶化。而為了拯救人類和她自己,Miriam 必須要對抗這座城堡內的惡魔並打倒城堡的召喚者——Gebel。

順帶一提,根據 Steam 商店頁面上的資料,《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預定將會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