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為 Apple TV 4K 用戶提升音效質素

appletv4k

今天 Netflix 宣佈為 Apple TV 4K 提供 Dolby Atmos,提升播放串流影片時的音質,讓觀眾有更佳的音效體驗,仿如置身影片的世界之中。

appletv4k

高音質支援不一定會影響用戶欣賞影片的流暢度,Netflix 會按用戶的頻寬來決定用不同的音質,然而即使在頻寬不太多的環境也可以獲得比從前佳的音效質素。今次 Netflix 主要針對多數支援 5.1 聲道或 Dolby Atmos 的裝置作音效提升。

  • 5.1 聲道:從現時 192kbps 提至升至 640 kbps
  • Dolby Atmos:從現時 44kbps 提升至 768 bps(只限 Premium 用戶)

對於使用 Apple TV 4K 及有 Dolby Atmos 音響支援的用戶,看來今次又多一個理由升上 Netflix Premiu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