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 2 季業績來了!成績超預期!

timcook

Apple 公佈第二季盈收數據,盈利為 115.6 億美元,按年倒退 16% 但已較市場預期高。上季收入 580.2 億,按年年下跌 5.1%。

timcook

iPad、穿戴智能設備增長快

當中來自 iPhone 的收入下跌至 310.5 億美元,按年下跌 17%。Mac 的銷售亦跌 4.5% 至 55.13 億美元。iPad 銷售升 21% 至 48 億,其他穿戴智能設備按年升 30% 至 51 億美元,而服務收入增加 16% 至 114 億美元。

iPhone 在中國銷量回穩

Tim Cook 表示,隨著減價以及中國減稅,iPhone 在中國的銷量已開始回穩。他認為隨著穿戴智能設備及服務收入的增長,對未來業務信心加強。Apple 預計今季的收入為 525 億至 545 億美元,較市場預期為多。

市後急升超過 5%

另外,Apple 宣佈以 750 億美元回購股票,同時提升派息 5%,股價在市後時段急升超過 5% 至 210.79 美元,令 Apple 市值再次逼近 1 萬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