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 Hacker 偷偷將麻省理工學院的圓頂變成美國隊長盾牌!

GGPINBTKCQI6TK32JDLGCL665I

《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上映後,不少人談論劇情,而一群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更以不一樣的方式向美國隊長致敬。《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學生(他們自稱 Hacker)計劃了一年,他們都是看 Marvel 系列電影長大的,打算在《復仇者聯盟 4》上映時將麻省理工學院圓頂變成美國隊長盾牌。

這項名為 MIT Avengers Hack 的「致敬行動」花了數月來預備實行的細節,完成後就連演出美國隊長的 Chris Evans 也說 Very Cool!

GGPINBTKCQI6TK32JDLGCL665I

4XUTJODKCEI6TK32JDLGCL665I

YUKH42DKCII6TK32JDLGCL665I

其實,麻省理工學院的圓頂不是第一次被 “Hack”,20 年前也試過變成 Star Wars 的 R2D2 ,也試過變成救火車及鐵路,甚至 PacMan。

3QXD7LSTBYI6LGAO74KV264VKY 6GVDY6B2UEI6LCN4HJMKV345P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